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老毛病复发睡不着

基本上 11点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可是我的老毛病又来了 呵呵
今晚不用睡了 又要眼睁睁等天光了

为什么往往都是在我准备好一切后才发生
为什么在我想休息的时候问题就出来了
为什么事情总是在我预料之外

算了呗 习惯就好
反正以前的我也是夜猫子 不在乎继续做夜猫子

想去米多多唱下歌 发泄下
可是没有气 等下唱唱下死掉 哈哈

想找人聊天 可是大家都睡着了
也不好意思打扰人家 毕竟我跟你们不是很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辛苦吖
累 可是又不能睡
辛苦

刚才姑姑(?) 不懂叫什么
爸爸的姐姐 姑姑(?)
来我们家 有红包
出去拿了就进房间做自闭

然后表姐也来
又有红包 姑姑(?)叫我出去跟表姐的baby玩
很想说 sorry咯 我对小孩子没兴趣 哈哈

今天下午痛一次 现在痛一次
死掉算了 呵呵
难道我压力真的有那么大吗
医生是不是说错了
还是我有很多无形的压力
呵呵 随便 反正就是痛到很辛苦

睡不到咯
要做什么好呢
唔 想不到
发呆好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