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回妈咪的家乡

答应老公的事要做到!
呵呵
我上来说废话啦~

今天
咳 我忘了我几点醒
随便 反正就是很迟醒 =X

9点半出门
出发前往我妈咪的家乡
在家外面为了吃药而打包了nasi lemak来吃 =3=

在车上一直处于不开心状态……
抱歉……
我又想念老公了……

大概12点多还是1点酱就到了johor
搬了行李上楼 就去大舅家拜年了
然后去三舅家

回到去 吃火锅
今年很冷清呢
感觉没那么热闹了

然后我就一直渴望着打麻将的时刻到来
琴姐就说 冲完凉才能玩麻将
我就飞进厕所冲凉
冲完凉
等等等等等 等到现在都还没有人开桌
被人骗了 =3=

想念笨蛋
整天都处于悲哀状态
我要跟老公信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