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我恨你可是我爱你

我恨你可是我爱你 =]
么么 笨蛋
就不放不下你 =P
想依赖你一辈子呐

今天去学校
超屌 那个校工不给我进学校
原因 短裤+不是校衣
凸你 鬼懂不能穿短裤吖
算 我错 反正我是新生不懂规矩

蕙君就帮我跟她朋友借裤子
我跟她朋友就去换裤子咯
蕙君就在main door等我们
然后那个死校工就跟她说
穿酱短做么 给男生看吖
屌 那样叫短的话 全世界的女生不是在穿短裤
那迷你裙叫什么 长吖

然后 去时代广场再去金河看日本学会的东西
两天都酱走 走到我脚酸+脚痛
差点起水泡 =X

散了过后我跟蕙君就去机场打球
我们的默契是好的咯
进就一起进 不进就一起不进
你们可以没有 哈哈
打到手酸+没有力 累

要回的时候又遇到佩玲和俐颖还有她哥哥那班人
然后佩玲要跟我打多一场篮球
输到够力厉害
我跟蕙君一组 她跟俐颖一组
分数没错的话 我跟蕙君101 她跟俐颖179
撞墙

现在回到家
是热的咯 我的汗从打篮球开始就流到现在
懒惰冲凉 想睡觉先
呵呵 我知道我很肮脏 =X
睡醒再冲咯
有几难 =]

闪开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