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回来咯回来咯回来咯


我的题目
呵呵
招魂中 囧Orz...

哈哈
这几天都好失落吖 【不是失落非主流】
呵呵
我傻了 ^^
彻底的傻了
好乱呐 关于爱情方面

不说这个
来讲些 刺激的 ==

前天打扫了房间 换床和桌子的位置
没事
过后因为有灰尘嘛 就上去床上打床咯
没事
过后一个不小心站起来 BANG!!!
很好 本小姐敲到头了
很刺激 哈哈 ==

昨天轮到我班打针
跟我班的人说 我不怕了
反正今年已经被四支针插过了 没感觉了 ==

到要打的时候
哇佬 刺激到
呵呵 没关系 本小姐习惯了
今天本小姐的班 超多功课的说
给我的话啦 ==

基本上 没什么事发生的
唉 烦呐

就酱啦 不写了
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