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人生第一次的第一名

今天
本小姐要正式宣布

~我拿到第一名啦~

哈哈
开心到
人生第一次在班上拿第一名
呵呵
high过头了
paiseh

and my english teacher wants me score A in next exam
sweat
anyway, I'll try my best

把channel调回去华语
呵呵
妈咪送了我一个书包
老公说给我一次机会 叫他做什么都可以
嘻嘻
这次老公完蛋了

现在我还在等我家老豆的RM100
正所谓见钱眼开
$.$
呵呵
钱钱钱 我爱你

现在
本小姐正在想着怎么利用老公的那个机会
=.=+

loading...
10%
20%
30%
40%
50%
loading error...

完蛋
我还想不到
=.=

不过没关系
我会慢慢想的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