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班级唱歌比赛之今天很不爽

今天……
唉……

超不爽的咯
都不懂3M是什么班来的
整班都是
不会说

我要换班吖!!!
我要投诉!!!
不爽呐!!!

很不爽那班男生咯
要上台的时候不在dewan atas
整班人跑去下面躲在别班做缩头乌龟
超不爽的

上到台
原本站第一排的全部lan去第二排
不爽吖
全部废材来的

男的是酱女的也是酱
没眼看这班

那个班级的衣服……
做么……
全部不给我意见的……
当我是神吖……
我一个人包完哦…… =.=

1 comment:

  1. 哎呀..男生都是酱的啦.
    比起我班你班的男生还蛮不错咯..
    起码都配合一下..
    我班更够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