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加坡之旅


昨天去新加坡时 咳
一直走错路呐
但是我觉得有去新加坡等于没去

白痴到
爸吡妈咪去赌场也就算了
给了我们三兄妹每人十块钱新币 就丢下我们在外面做孤魂野鬼
请问 十块新币能做什么
冷咯

然后在那边做孤魂野鬼的时候有一直在注意情侣的东西
但是一个也没有 囧Orz...
就死命在那边拍白痴照片
咳 照片不在我这里 没带到那个相机的cable来

等姐姐回家了 send了给我再upload上来丢脸下
呵呵

还有就是
本小姐在那个新加坡那边吃了个hot dog
超屌的说 上到车我直接喉咙痛

回到去本来打算去唱K的
哪里知道那个海南人又不给 凸
本来想要硬硬去的 但是琴姐又说不要 T.T
算咯 机会多的是
怕我以后不会搬出去住吖 哼╭(╯^╰)╮

就一直在家发霉 打麻将
赢钱咯
我也不想的呐
毕竟我没用到本钱就赢钱很不好意思的嘛 嘻嘻
赢到我觉得够的时候 就要去刷牙洗脸打算要去睡了
但是她们不放人 =.=
说赢完钱就走不好的 冷
再打多一下 就真的走人了
进冷气房睡 哈哈

今天早上 一醒来
外面整班人在看那种关于鬼纪录片
哇 刺激咯
又过去看 呵呵
看到云顶的 怕 =.=
那个海南人又在那边讲什么新年不要看鬼戏吖 什么鬼的
烦 你不要看就死开咯
在那边酱多话讲

看完了才去吃早餐
然后又在家发霉
没人来拜年 没红包拿
但是我已经很满意今年的红包钱了

刚才去逛了朋友们的blog
哇 我又中屌哦
几开心两三下 呵呵
很荣幸呐

倒数三天
老公我来了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