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总结今年的新年假期

讲完

新加坡的照片还没到我手
so 暂时上传不到先

星期四 努力回想我做了什么
哦 我看了自己带去的漫画
然后 做白痴 睡觉

星期五 期待着星期六
打麻将赢了钱 然后又输出去了
最后 剩两块
总结 输了十多块赢回两块 囧Orz...

星期六 失眠
四点多起来 六点多又起来 八点多赖床
最后 起来了
冲了凉就出发去马六甲了

在马六甲一直迷路
最后还是找到hotel啦 但是都不是hotel来的 是resort来的

meet老公一下子就回去了
超屌 不爽
在车上 可以说是哭了出来所以没看老公

回到hotel resort 随便
然后就上网 过后老公去吃饭
爸吡妈咪又出去吃东西了 一个人很怕
结果 又不开心了
算啦
习惯就好 反正我很容易忘记东西的

星期日 出街
早上被老豆吵醒
没冲凉就出发回KL了
回到去大概 一点酱吧 随便
打电话给蕙君 约她出去
本来要买那个洗衣用的笼子的 但是忘记了
走去看日本学会要用的东西

晚上回到家
老公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
我tam不到他 他也没心情tam我
等他心情好点了才烦他
笨蛋来的

我 爱 我 的 笨 蛋 陈 逸 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