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我讨厌病魔

以前总是说 哇 希望快点生病第二天不用上课
可是现在的我 呵呵
我不想缺课 我很乖了  ^^

再来就是 生病真的很辛苦
以前 呵呵
看到好朋友婷每次胃痛 很辛苦
感觉很好玩 又觉得可以受到别人的关心
就特地不吃东西 想得到他的爱与关怀
可是现在 我不打算再伤害自己了
反正伤害了自己 反而还要人家担心
以前的我真笨 呵呵

今早去到学校
第一个反应 咦 班上进水
我们要游泳了 ==

周会完了后 我们被叫到去pusat sumber那边上课
爽 有冷气 不用被罚 ^^
可是两节后 咳 又要回到班上上课了
闷死 臭死
撞墙啦 被罚关冷气

下课后 spot check
冷咯
ah chong明明就没有叫我们班 做么我们要被check 凸

回到班 完全没心情
我也不懂做么 就是不开心
字也乱乱写 ==

放学后本来要下茨场街print纸的 但是蕙君又不要陪我
就在那边吃了东西 妈咪就来载我回了

回到家 冲了凉 又去跟vicky在old town喝茶
然后回家 又吃
不肥都假咯 哈哈 ==

回到家后 又是没心情
做么哦 我也不懂呐
随便 没心情去烦这些无聊的东西

我想玩回整版墨香哦
但是又不想分心读书
毕竟今年pmr了 要用功点
看好来 是用功罢了

回来今天要说的东西
我要说什么了 ==
哦 对了
倒数十天 本小姐生日 ^^
礼物准备好了吗 呵呵
我要bear bear罢了 谢谢 ^^
但是我知道没人会买的 ==

不过我已经收到第一份礼物了
表姐送我的 保养品 ==

我记得 我还有东西要说的 ==
但是还是不记得了 ==
死 ==
闪人先 记得再上来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