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努力倒数九天中

呵呵
九天吖 九天后就是本小姐的生日了
开心死 ^^

今天没带电话去学校
感觉怪怪的 ==

回到家回了一封老公的信息
没钱了 ==
厉害到

又忘记进钱
哈哈 ==
不好笑

然后打给老公 又好像很严肃酱跟我讲话
又好像不开心酱
盖了电话就去睡了
睡到 刚刚才醒来

借老哥电话信息老公
然后去吃东西 然后上网
跟蕙君讲到明天要穿teakwando的衣
赢了咯 我没有
明天又要牺牲去duty了 凸

说到duty更死
今天派给我全部form5的
一个都叫不到出去
那些committee在班又不帮我 鸟

最后一件事 我做了班长
呵呵 副的啦 不是正的
开心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