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从三天两夜的激励营回来啦

终于可以回来了 累死 ==
不过我很开心吖 嘻嘻 ^^

第一天 星期五
上完课后 赶完我要做的东西就去kpj meeting
本来说开到1点 结果还不是开到1点多 ==
开完后直接call妈咪 飞回家冲凉

回到家后 收拾好东西了就去冲凉
蕙君就在我房间不懂做么 本来要开电脑给她玩的
但是电脑不听话 开不到 ==
冲完后就到蕙君冲

然后又用最快速度飞回学校
到了学校又要等蕙君的爸吡拿她的行李来
遇到tiger饼 呵呵 他们也不是很早到 ==

等蕙君拿了她的包包后我们又用最快速度跑进学校
去pusat sumber meeting
4点多开始 大家匆匆忙忙地拿营衣 file 还有其它东西

4点半 正式报到
看到我前面那个女生 冷 ==
超多问题的 不喜欢她 觉得她是问题学生 ==

报到完毕 上去dewan atas
开始一连串的破冰游戏
我只能说 我组的成员 很冷淡 只有我跟我的partner在讲
组员们都没出声 没表情

开幕仪式后 又继续破冰
有个环节是叫营员们去找其它组员的资料的
当时很绝望 不知道自己做么那么失败 带动不到我那组的气氛
chin loong又刚好过来教我们 我哭了 ==
冷咯 他叫蕙君带我去旁边冷静一下先 可是我越哭越厉害 ==
还好过后还是停了 不然我会完蛋 ==

叫蕙君帮我跟我的另一个mentor讲我过后再过去
可是不懂做么他走过来 吓死我 ==
然后膳食组的一个人又过来安慰我 ==
又想哭 ==

冷静完了就回去我的组
继续努力地带动组员们
但是大家还是没反应 ==

晚上 检讨会
骂骂骂骂骂 一直骂
我组中 原因 忽略组员 ==
我也不想的咯 是她不合群咯 ==

然后去老师厕所 冲凉
所谓的冲凉是 拿水冲身体 没有用肥皂 ==
过后去洗脸刷牙 set alarm 睡觉

第二天 星期六
五点醒来 ==
洗脸刷牙后就出去看有什么东西帮忙
然后去女组员房间敲门叫醒她们 ==

第一个讲座会时 全部讲要上厕所 ==
然后我就一直上上下下楼梯 累死 ==

然后就有一连串的活动
当时重算有点起色了 有回答我的问题了
准备文艺晚会的节目时 大部分的组员都有参与讨论了
很欣慰 ^^

station game的时候 大家都很合作 ^^
很高兴大家终于会交流了 ^^

文艺晚会的时候大家都有上台 ^^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我们没有机会排练
虽然演得不好 可是大家尽力就好 ^^

night time sharing的时候
每个mentor都不懂要说什么
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做mentor
原本我也不懂要说什么的 可是膳食组那个踢我走的时候
我去了蕙君的组 大概知道要聊什么了
就飞回我的组
当我要说的时候 膳食组那个竟然跟我说 叫我说我做mentor的心情
好咯 我就说 说到一半
chin loong过来 说回上次他跟我说的那件事
组员们 mentor都被感动了 哭了
并且答应他 我们不会走向不归路

然后就到我发言了 ==
讲讲下 哭了 ==
越讲越激动 ==
欲蔚那组的人全部看过来 ==
鱼死 ==

然后组员们想用茶点后就去睡了
我们工委就开检讨会
当时没说几点开会 所以大家都去冲凉了 ==
到了2点酱才开会 因为要等全体的工委到齐才能开始
第二天的全部都是赞赏罢了 没有被骂 呵呵 ^^
开完后 就上床睡觉了

第三天 星期日
开始赖床了 ==
很累 ==

怎样都逼自己起身 ==
不懂做么 没心情等蕙君 ==
第一次直接自己出去刷牙洗脸
然后回到去 发现 ==
她刚好才刚刚收拾玩sleeping bag 冷 ==

过后就去女生房间吵她们醒 ==
又有讲座会 不过很期待今天的讲座会 ^^

这个讲师嘛 咳 不错 ^^
气氛很好 这是我觉得啦
不懂营员们觉得如何
因为大部分的工委都在后面自high 包括我
只有少数mentor在带动营员罢了

后面的我们跳到很high
全部忘我了 哈哈
但是很可惜 2个小时的讲座结束了
全体工委上台跳营歌给那位讲师看
他们也有跟着我们跳 很可爱 ^^

然后就有半个小时的分享会
我的组带头上哦 开心死我了 ^^

其它组的组员们讲到很感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蕙君哭了 可是不用去安慰她
因为为感动而哭 去安慰她的话 很奇怪 ==

然后就结束了
闭幕仪式后 我就到我组睡的房间
帮她们收拾 然后赶她们出去排队

过后又跑去我班 看她们收拾到怎样
结果 ==
冷咯 都不懂她们排什么鬼桌子的
木桌子可以跟plastic桌子在一起的 厉害到
鸟她们够够力

赶她们出去排队 自己排 累死 ==
谢谢欲蔚的帮忙 ==
不然我一个人搬不到那么多桌子 ==

然后排完了 去旁边拿了蛋糕来吃 ==
才看到蕙君的出现 ==
刚才在排桌子的时候她完全失去踪影 ==
结果她一直在pusat sumber ==
赢了 ==

然后我们工委又进去pusat sumber开最后一次的检讨会
老师请吃mcdonald 呵呵
开完会 call妈咪载我回家

回到家 set 6点的alarm
结果睡到整只死猪酱 睡不醒
今天早上5点醒来
姐姐刚好进房间 问她几点
她说5或6点酱咯 直接吓到大喊 下午吖
结果是早上 ==
累死 不想去学校 sms蕙君问她有没有去学校
等不到她回复我已经睡回去了 ==
然后9点醒来 蕙君也没去学校 呵呵 ^^
有人陪我了 ^^

还好我星期五有放厕所卡在蓝卡里面
不然我班的人不用去厕所了
哈哈

开说说我第一次做mentor的心情吧
咳 工委不好做
好去了解组员们的性格 各种很多东西都要学习
自己的脾气 心情 都不能发泄在组员们的身上
学了 很多东西
领导能力 团结精神 分工合作
工委们的默契 都要好好配合 学习

这个camp 还是很不错的
营衣 很美 我很喜欢 ^^
最特别的还是 这个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