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倒数七天

呵呵
越来越接近本小姐的生日了 ^^
开心死了 哇咔咔

还好本小姐昨晚有记得叫我姐姐借我水彩笔
不然今天死定
没有带的人全部坐班外面
放学还要留下来 为学校打扫
谢天谢地 呵呵 ==

今天被人讲我鸡叫
不爽 ==
劝你们以后小心点 ==

回到家后
换了衣就做功课了 很稀奇
第一次那么快做功课 ==

现在做完了 剩sivik folio还有复印science的纸罢了
没东西做 又要发霉了

chin loong借我的书又拿回去了
唉 想读也不能读
不过也好 休息

等下要收拾明天camp要穿的衣服了
但是又想睡 ==
累死了 我又还没冲凉哦
撞墙算了

等蕙君收拾后信息我她有带什么我才收拾吧 ^^
滚去睡先 ==
累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