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最无言的一天

第一 我要说
今天很可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撞墙

今天整天都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rush
冷咯 今天整天除了encik yap的节以外
都 没有上课 ==
本小姐就一直在办公室进进出出
哈哈 ^^

做么吖
咳 放学后
差点忘记meeting 然后老师竟然 ==
抓我跟蕙君去camp
当场冷掉 说不够人 写了我们的名 ==

meeting后 飞去togo找蕙君
打给妈咪来载我回家 因为我们今天又要赶来赶去了 ==
在togo吃了薯条 打包面包 上了车发现 有饭吃 ==
冷咯 早不说有打包 凸 ==
蕙君帮我啃掉那包饭 嘻嘻 ^^
因为我又来我家冲凉了

回家在车上的路上 本小姐发现
钥匙不见了吖 晕咯
不过还好现在nellie帮我找到了
不然我死定 ==

我今天冲凉超快的 ==
出来后 换蕙君
蕙君进去不久 我就一直赶她出来了
收拾好后 又赶回去学校找老师
然后就整班人gap gong chin loong
哈哈 facebook不懂有没有事发生叻 ^^

去到camp的地方
第一感觉 可爱 ==
外表很像幼稚园 ==

假如你问我今天觉得怎样哦
我会说 爽 ^^
做么吖
因为 有人称赞我 ==
爽死 但是有人投诉我的声音太 ==
高音和大声了 我无言 ==

今天camp的功课
回家跟爸吡或妈咪说 谢谢你 或 对不起

很想说 我做不到咯 ==
超级非常无敌的 肉麻 ==
不过还是试下比较好 ==
等下被人鸟 哈哈 ==

死 怎么找机会呐 ==
晕倒啦 撞墙啦 去死啦 ==

好 ==
发泄 发表完毕 ^^
晚安各位 ==
不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