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倒数八天啦

呵呵
期待 期待 好期待
好想大大声大喊哦
嘻嘻

突然好想血拼用完新年红包钱
哇咔咔
发傻中 呵呵
太high了 ==

今天出去帮老师整理成绩册的书和纸
回到去puan tiew已经进班了
吓鬼死我 以为要中骂
还好没事 呵呵 福大命大 死不了 ==

放学duty 中鸟
过后去meeting 教手语
呵呵 chin loong被人玩惨
要带头跳 笑死我

星期五过后 我就要跟电脑说再见了 ==
三天没有电脑用吖
不懂会怎样 很久没参加camp了
电话也是不能用 撞墙

下星期三生日吖
很期待 哇咔咔咔
high死我了 ^^

一跟老公聊到那话题就没话说了……
不喜欢这种感觉……
希望回到以前……

刚才睡醒后又睡回去
然后姐姐说 爸吡带我们去吃tgi friday哦
本小姐立刻跳下床 换衣 出门

跟哥哥朋友一起吃
有种感觉 我认识你咩 做么要跟你一起吃 ==

回到家 进了电话钱
到下个月2号 不爽
我明明要1号的 凸
算 ==
反正是我一直忘记进钱 不能怪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