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我很懒惰吖

不想做功课 虽然没功课
不想做家务 虽然不用做
不想去学校 但是还要去

昨晚本小姐失眠 ==
睡不着 11点躺在床上
眼睁睁 不懂几点才睡
我无言呐 ==

今天在班上 ==
第一次那么大胆 在班上信息 ==
毕竟上了早上班 但是还是第一次 ==
整天跟家俊sms ==

回到家直接躺在床上睡觉
一睡睡到5点多 呵呵 ^^
因为下雨的关系 太好睡了

然后现在 妈的
很死鬼多昆虫在我旁边飞来飞去 ==
早知道不要把桌子靠窗 凸 ==

然后今天 超级无敌down
跟班上的人讲话没人回应我的
老实说 可以的话我很想直接哭出来
但是怕等下被人讲我bok同情 我不要 ==

跟左边的那班男生讲话又不好
跟右边的bryan讲话又不太好 跟她老婆讲要换位他老婆又不要
人家很尴尬啦 ==
放假时wei yang不懂讲什么鬼 弄到好像跟他不能做朋友酱
进到班真的没人理我嘛
呜呜呜

然后那只炸鸡又问了一个很刺激我的问题
soo xiao ni你现在有仔吗
哇佬 我最讨厌那些问题要我脸带笑容来回答的
超辛苦的

allah 越来越不习惯这班
但是去蕙君那班也不太好 ==
因为又有一对情侣即将出现 ==

妈的
现在那些昆虫死命飞在我面前
然后突然停在我手上 屌
很恶心啦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