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无题无题无题

无题无题无题无题无题

话说回来
我不懂要写什么 反正就是忘记就对了
明明有一大堆东西要说的说……
随便啦 反正记在心里就好了
就让它慢慢消失在我的心里 呵呵

双鱼座 念旧
鱼鱼吖 鱼鱼 真希望你能反省下 再酱下去不是办法

但是要怎么去忘记
我的memory已经full了
再不删除的话 可是会死人的呐

我想说出所有事 可我却不能表达出来
两个字 辛苦
自己找来的 ==
随便 反正以后我会慢慢开窍的 ==
表看小本小姐 ==

==================心情分界线==================

还是 很想撞墙
谁能一把扫醒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活了 ==

明年想进SM,SB班
会不会太自欺欺人了? 哈哈
算了呗 至少我给我自己加油打气
不要泼我冷水就好了 ︿︿

发泄完毕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