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乱写

话说……
史小倪 你是在忙吗?
还是……
怎么了?

呵呵
本小姐没事
我很好 好得很…… 假

随便 反正我就是这样
每天就在班发呆就好了
一切正常进行……

今天两件事让我很开心
多谢慧玲提醒 呵呵
不写那两件事先

放学留下来meeting 很迟才回家
原本以为可以自己回 想想事情的
妈咪死命打过来 烦死

这两天一直忙到很夜
功课也没心情做了

我讨厌她!
我恨死她!
不要惹我!
FUCK!

那个 我做的来吗?
好怕哦
希望不会出事…… 上帝保佑我……

今天愚人节哦
两个人连续玩我 爽hor?
呵呵
回的时候 到我玩回紫仪
开心死

刚才爸吡进来
倪啊,去吃药然后去医院抽血啦,不抽血很危险的啊,你知道我很疼你的啦
……
啊?乖啦
……
你抽了,我就给你100块

……
……
……

真是了解我 等下我就去吃药~
不过有没有钱哪又是另一回事

最近应该不会上blog了 没那个心情在这里
或许会开多一个?
呵呵
再看看吧 没时间
最近要一直赶hari canteen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