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关于将来……

那个 这篇post会有点……严肃

话说……
F4,F5我会进哪班就要看今年PMR的成绩了
有少少没信心……

science班主要是science, mathematics, malay, kh的成绩 都要拿到A或B
account班主要是science, mathematics, malay还有其它成绩 都要有B或C
而art class就是…… 不懂怎么说 差?
我想进science班 可我的成绩……能么?

突然好想要参多多好班的学生 跟他们一起温习功课
可谁会跟我这种人一起温习?
唉…… 烦人的一年……

今年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没有娱乐…… 应该说不能玩乐…… ==

===============我是感恩分界线===============

对 就是感恩 我想写这篇很久了
可我就是很懒惰上来打字 ==

话说 我从回到尊孔以来就一直埋怨自己的班这个 我的班那个
可我从来没有检讨过自己
你说我串?没礼貌?
好 我认了…… 反正我就不懂得怎样去表达自己

回归正题…… 感恩
其实有很多事已经很好了 可我还是不知足
很想骂自己的说 ==

最近这几天都是早上4点半酱就醒了
冲了凉就坐在沙发上发呆
开了收音机 听着听着
了解了一些事情
发呆了好久 才清醒 出门

虽然都得不到什么结论
可是我知道我现在要做的是 感恩
别再埋怨人家 做好自己

好啦
我写完了 下了

后记:今天send了一封信息给tcy 很绝下 希望没伤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